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伦镍连续跌停 WisdomTree强制赎回看多镍ETC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3 09:5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1日,WisdomTree Investments表示,WisdomTree Nickel 3x Daily Leveraged ETC将被强制赎回。

(原标题:伦镍连续跌停 WisdomTree强制赎回看多镍ETC)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这场撼动历史的伦镍逼仓事件中,交易所交易基金公司WisdomTree Investments在两周前强制赎回看空镍的ETC WisdomTree Nickel 3x Daily Short(代码为3NIS)后,3月21日,该公司表示,WisdomTree Nickel 3x Daily Leveraged ETC(代码为3NIL)也将被强制赎回。

据了解,3NIL利用掉期交易将镍期货的回报率提高了三倍。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停止镍交易之前,该产品本月曾一度飙升逾600%。而当市场于3月16日重新开市时,镍价连续四天出现最大跌幅,对3NIL构成致命打击。

WisdomTree在声明中表示:“在3月7日之后,LME对镍市场施加的交易限制导致镍交易和定价严重中断,从而使该产品无法像往常一样定价和在每天结束时重新设定杠杆。”目前,该公司已向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和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申请立即暂停3NIL并将其摘牌。

此前,由于担心来自俄罗斯的供应以及随后的逼空事件,镍曾在3月初大幅上涨,这也让WisdomTree在3月8日强制赎回3NIS。WisdownTree表示,至于多头,3NIL的重置机制必须从3月7日开始衡量,随后镍的暴跌意味着该产品的指数下降了近35%,促使这一三倍杠杆投资工具的净值减损100%。该声明称,3NIL的赎回金额为零,因此投资者无法拿回任何投入的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