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抗疫 | 京东健康:提供免费线上健康问诊和心理疏导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产经 屠俊 2022-03-28 10:2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蓝鲸财经记者了解到,京东健康“全民就医关爱行动专区”召集医生,为各地民众提供免费的线上健康咨询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包括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妇科、精神心理科、中西医结合科等在内的多个科室的医生,加入了该专区的健康咨询问诊活动。

(原标题:上海抗疫 | 京东健康:提供免费线上健康问诊和心理疏导)

为满足大众居家防护期间的健康咨询问诊需求,一些在线医疗平台也开始行动。

3月28日,蓝鲸财经记者了解到,京东健康“全民就医关爱行动专区”召集医生,为各地民众提供免费的线上健康咨询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包括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妇科、精神心理科、中西医结合科等在内的多个科室的医生,加入了该专区的健康咨询问诊活动。

有需要的用户只需打开京东APP或京东健康APP,搜索“京东健康抗疫”即可进入专区;该专区还为用户提供疫情防护知识的科普文章和视频,帮助居民科学防护、避免恐慌。

同时,京东大药房全力保障各类药品、消杀及防疫用品等物资供应,目前各类医疗健康类商品种类齐全,未出现短缺或备货紧张的情况;京东药急送在严格遵守各地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大各方面投入,全力保障居民急用药需求;京东药急送合作门店及配送人员均已升级自身防护措施,并根据当地情况增加配送人员数量,全力投入到居民用药保障工作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