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俄罗斯将于二战胜利日推出国产应用商店取代谷歌(GOOG.US)Google Play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30 09:5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技术开发商正在打造一个可以取代谷歌Google Play的应用商店,并计划在5月9日推出。

(原标题:俄罗斯将于二战胜利日推出国产应用商店取代谷歌(GOOG.US)Google Play)

智通财经APP获悉,俄罗斯技术开发商正在打造一个可以取代谷歌(GOOG.US)Google Play的应用商店,并计划在5月9日推出。这一天是俄罗斯庆祝二战胜利的全国性节日。

由于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发起制裁,YouTube和Google Play已于本月在俄罗斯暂停了所有基于支付的服务,包括订阅。专注于数字开发的组织数字平台(Digital platform)项目总监Vladimir Zykov表示:“不幸的是,俄罗斯人再也不能正常使用Google Play购买应用了,开发者失去了收入来源。”“这就是我们创建俄罗斯应用商店NashStore的原因。”

据悉,NashStore的英文翻译为“OurStore”(我们的商店),将服务Android移动设备,最终将与俄罗斯Mir银行卡兼容。

与此同时,俄罗斯通信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已针对谷歌拟定了两起行政案件,原因是谷歌没有从其YouTube视频分享平台上删除被禁信息,公然宣传虚假内容。

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Roskomnadzor)表示,谷歌一再违规,可能将被处以高达800万卢布(约合9.2万美元)的罚款,或者相当于谷歌俄罗斯年营收的20%罚款。Roskomnadzor表示,YouTube已成为针对俄罗斯的“信息战”的关键平台之一。谷歌对此尚未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