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开展年内第三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31 19:4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改委会同有关方面开展年内第三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拟于4月2日、3日收储4万吨冻猪肉。

(原标题:国家开展年内第三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31日消息,据国家发改委监测,近期猪粮比价持续低于5:1,处于《完善政府猪肉储备调节机制 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预案》确定的过度下跌一级预警区间。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开展年内第三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工作,拟于4月2日、3日收储4万吨冻猪肉。如后续生猪价格继续低位运行,国家将持续开展收储工作,推动生猪价格尽快回归合理区间。

有关方面分析认为,当前生猪价格已低位运行较长时间,进一步大幅下降的可能性较小。建议养殖场(户)合理安排生产经营决策,保持适重育肥猪正常出栏节奏,保持能繁母猪产能总体稳定、不过度淘汰。

本文选编自微信公众号“国家发展改革委”;智通财经编辑:徐文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