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因主要持股下跌 老虎环球对冲基金一季度下跌逾34%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2 09:2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旗下的旗舰对冲基金的情况每况愈下。由于股票表现不佳和私人持股减价,该基金第一季度下跌了近34%。

(原标题:因主要持股下跌 老虎环球对冲基金一季度下跌逾34%)

智通财经APP观察到,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旗下的旗舰对冲基金的情况每况愈下。由于股票表现不佳和私人持股减价,该基金第一季度下跌了近34%。

知情人士透露,该对冲基金3月份的跌幅超过13%,为连续三个月亏损和2021年的艰难走势画上句号。去年的跌幅为7%,这是自2016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跌幅。

该公司周五表示:“与之前的下跌相比,我们关注的股票下跌幅度更大、速度更快、持续时间更长。”尽管老虎环球基金的空头获利,但它们并未跟上该公司多头下滑的步伐。”

截至年底,老虎环球基金持有的六只最大的股票,包括京东(JD.US)和微软(MSFT.US)在内,今年都出现了下跌,其中大多数公司的跌幅都达到了两位数。

该公司表示,公司下调了未上市公司的估值,以应对公开市场同行的压力。该对冲基金目前持有字节跳动、Stripe、Checkout和Databricks等未上市公司的股票。

老虎环球基金透露道,公司的只做多基金第一季度下跌了约36%,而投资于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的Crossover基金下跌了约21%。

该公司表示:“事后看来,我们应该在2021年出售更多的股票。我们正利用我们所能得到的所有信息,重新评估和完善我们的模型。”

老虎环球基金管理着35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只做多基金和交叉基金,其余资产则归入其迅速扩张的风险投资部门。Tiger还表示,它最近以127亿美元的价格关闭了其PIP 15风险基金。

老虎环球基金表示:“在这个时刻,我们感到谦卑,但我们对前进的机会有坚定的信念和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