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原油短缺影响扩大至航空业 纽约航空燃油供应降至1996年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7 09:3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显示美国东海岸航空燃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降至1996年以来的季节性最低水平。政府数据反映了现货市场供应商过去两周的说法——航空燃油供应非常有限。

(原标题:原油短缺影响扩大至航空业 纽约航空燃油供应降至1996年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东海岸的航空燃油供应正在迅速枯竭,支撑燃油批发价处于接近历史高位的水平,而此时航空旅行需求正在缩小与疫情前的差距。

智通财经APP获悉,数据显示美国东海岸航空燃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降至1996年以来的季节性最低水平。政府数据反映了现货市场供应商过去两周的说法——航空燃油供应非常有限。

目前航空燃油的价格为每加仑7.49美元,几乎是纽约柴油现货价格的两倍,是汽油价格的1.5倍多。由于燃油占航空公司运营费用的三分之一,机票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由于燃油成本高企,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开始削减航班,而这些决定是在一个月前做出的,当时机票价格还不到现在的一半。

在航空旅行慢慢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同时,燃油成本迫使航空公司缩减开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4月前5天,美国机场平均每天有208万名乘客通过安检,比2019年同期下降了约9.9%。与2019年相比,今年3月份游客减少了12.4%。

燃料短缺的部分原因是,在俄乌冲突后的几周内,美国炼油商把柴油作为优先考虑因素。冲突导致欧洲争相购买燃料。2019年,欧盟约五分之一的柴油进口来自俄罗斯。由于航空燃油和柴油在提炼过程中存在一些重叠,因此最大化使用柴油意味着航空燃油产量的减少。

这种短缺导致航空燃油价格飙升,进而导致炼油商在3月底提高产量,4月初炼油商将9.5%的原油加工成航空燃料,高于3月中旬的8.5%。

新泽西州一家受疫情影响的炼油厂在2020年12月停产后,于上周重新开工。这应该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纽约港航空燃油市场的压力,同时也会缓解进口市场的压力,其中包括从沙特阿拉伯进口的一批原定于下周抵达纽约港的航空燃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