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抗疫 | 不让治疗中断,阿里健康开启线上义诊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产经 屠俊 2022-04-01 10:0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财经获悉,近日,阿里健康发起线上义诊活动,千余位医生积极响应,在特殊时期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在线问诊服务。患者不出家门,就能获得复诊、健康咨询、送药上门等服务。

(原标题:上海抗疫 | 不让治疗中断,阿里健康开启线上义诊)

疫情的进展牵动人心。蓝鲸财经获悉,近日,阿里健康发起线上义诊活动,千余位医生积极响应,在特殊时期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在线问诊服务。患者不出家门,就能获得复诊、健康咨询、送药上门等服务。

用户在支付宝搜索“疫情”,点击“疫情防疫专区”,找到“医生问诊”,就能进入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抗疫义诊专区。每天有超过500位来自全国的医生在线提供服务。据悉,义诊医生来自呼吸科、儿科、内科、皮肤科等科室,能够满足患者的不同问诊需求。其中,皮肤科、妇科、消化科的问诊量最高。

阿里健康中医服务也在疫情期间开通了义诊。中医擅长治慢病,疗程较长,需要多次复诊、调方、抓药。疫情为许多患者的出行增添了不便,也让复诊成了难题。

为了方便这部分患者,不让治疗中断,阿里健康旗下小鹿中医在疫情较为严重的河北、广东、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天津等六省市启动了义诊和送药上门服务。本次公益行动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医药产业信息分会主办,小鹿中医承办,600多位三甲中医师主动开启义诊通道,为不便在线下复诊的患者发去问诊卡。收到问诊卡的患者在家就能远程完成复诊和调方。

同时,通过设在北京、广州、西安等地的16个调剂中心,小鹿中医将中药发往各地,满足患者的用药需求。义诊启动两天内,已有超过数百位患者在线上问诊。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阿里健康表示,将致力于用技术提升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性,为线下紧张的医疗资源减轻压力,最大程度方便居民就诊、用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