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气荒”助推涨势 美国天然气价格创13年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8 11:3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天然气价格盘中升至逾13年来最高水平。

(原标题:全球“气荒”助推涨势 美国天然气价格创13年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强劲的需求考验了美国钻井公司扩大供应的能力,美国天然气价格升至逾13年来最高水平。在亚洲早盘交易中,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升至7.55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超过了1月份由轧空推动的短线涨势,较年初上涨了约一倍。

全球燃料短缺正在波及整个市场,供应商难以应对疫情后的消费需求激增,俄乌战争进一步加剧了这一局面。尽管由于去年页岩气田的大量开发,美国天然气价格仍远低于欧洲和亚洲,但美国天然气价格相对于欧洲和亚洲的折价幅度一直在缩小。

美国地下天然气备用库存低于往年同期的正常水平,产量也保持平稳。与此同时,美国正在出口液化天然气,以帮助欧洲减少对俄罗斯能源供应的依赖。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测,从4月25日到5月1日,美国北部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低于正常水平。这可能会增加对供暖和发电厂燃料的需求,这将导致用于补充库存的天然气被分流,每年这个时候天然气通常被用以储存。

美国煤炭的短缺也助长了天然气价格的上涨,限制了发电企业在需求飙升和价格上涨时转换燃料的能力。

美国能源情报署上周表示,截至4月8日当周,盐穴和枯竭含水层的天然气库存增加了150亿立方英尺,不及过去五年同期平均增幅的一半;美国天然气库存仍然比正常水平低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