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抗疫|市属金融国企加大贷款投放,今年已累计投放各类抗疫支持贷款645亿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属金融国企通过加大贷款投放、提高优惠费率、适当延长信贷期限、发行专项债券等措施,为市场主体提供支撑。据介绍,今年已经累计投放各类抗疫支持贷款645亿元,展期调整本息24.5亿元,发行防疫债券37亿元,减费让利1亿元,提供各种抗疫保险超过50亿元。

(原标题:上海抗疫|市属金融国企加大贷款投放,今年已累计投放各类抗疫支持贷款645亿元)

4月22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张为、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市国资委主任白廷辉、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介绍情况。

在国企服务企业纾困解难方面,上海市副市长张为表示,一方面,落实企业减租的政策,扩大了减免的对象,延长减免的期限,初步预计,市、区两级国资国企总共减免租金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另一方面,强化金融服务的支持,市属金融国企通过加大贷款投放、提高优惠费率、适当延长信贷期限、发行专项债券等措施,为市场主体提供支撑。据介绍,今年已经累计投放各类抗疫支持贷款645亿元,展期调整本息24.5亿元,发行防疫债券37亿元,减费让利1亿元,提供各种抗疫保险超过50亿元。

市国资委主任白廷辉明确,经过研究,承租本市国有企业房屋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无需提供受疫情影响的证明材料,只要凭租赁相关的合同,就可以全部免除2022年六个月的租金,其中,租期不满一年的,可以按照比例来进行免租。根据排摸调查,本次国有企业减免租金的范围一共涉及到超过八万户以上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根据免除六个月的租金测算,这次免租金额将超过100亿元。

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提到,将加强对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服务,依托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通过专项政策支持,贷款融资服务、人员返岗、物流畅通、核酸检测服务等,帮助企业共同度过难关、坚定信心、恢复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