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抗疫 | 上海:新增新冠阳性感染者总量仍处于高位波动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产经 屠俊 2022-04-23 13:4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吴乾渝指出,从近阶段疫情数据可以看出,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增阳性感染者总量基数大、仍处于高位波动,总体在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内发现。

(原标题:上海抗疫 | 上海:新增新冠阳性感染者总量仍处于高位波动)

4月22日,上海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87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0768例;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87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0768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请社区妥善做好接返工作。

截至4月22日24时,在上海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157例、危重型患者18例。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在4月23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2场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从近阶段疫情数据可以看出,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增阳性感染者总量基数大、仍处于高位波动,总体在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内发现。

4月22日,增加幅度较大的区:浦东新区(较前日增加约3000例)、松江区(较前日增加约2000例)、宝山区(较前日增加约1000例)、黄浦区(较前日增加约800例)、杨浦区(较前日增加约800例),与近期社区(特别是老旧小区共用卫生间和厨房等现象普遍存在)、建设工地、企业等聚集性疫情有关。

吴乾渝强调,针对社区防控,封控区严格做到“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管控区做到“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针对聚集性疫情较为突出的企业、工地等,进一步强化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封控措施,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加强健康监测和人员筛查,做好厂区内的环境清洁消毒,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