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息预期升温 黄金四周来首次跌破190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6 10:4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OMEX 6月黄金期货周一收跌38.30美元,跌幅2.0%,报1896.00美元/盎司。

(原标题:加息预期升温 黄金四周来首次跌破19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以及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黄金价格周一跌至每盎司1900美元下方,为四周以来首次。

数据显示,COMEX 6月黄金期货周一收跌38.30美元,跌幅2.0%,报1896.00美元/盎司,创2月份后期以来主力合约收盘新低。

宝盛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近期市场对加息的担忧“似乎占了上风”。市场认为,美联储在5月议息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已是“板上钉钉”,交易员们上周五纷纷押注,美联储到9月份时将累计再加息200个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限达到2.50%,这意味着美联储将在5月、6月、7月和9月的议息会议上均单次加息50个基点。

Carsten Menke补充称:“我们认为通胀压力即将有所缓解,这将带走部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该分析师将未来三个月的黄金目标价格定为1850美元,因为他认为“作为避险资产,黄金价格相当昂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