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大宗商品狂助攻 英股全年派息有望达1164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7 14:5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大宗商品公司的业绩提振,英国公司今年的股息发放额预计将达到922亿英镑(折合1164亿美元),这将进一步提振欧股市场的表现。

(原标题:大宗商品狂助攻 英股全年派息有望达1164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大宗商品公司的业绩提振,英国公司今年的股息发放额预计将达到922亿英镑(折合1164亿美元),这将进一步提振欧股市场的表现。

咨询公司Link Group Plc表示,矿业和石油公司增加了派息额,同时,与1月份的预期相比,英国银行业的派息额预期上调了45亿英镑。而全年经调整后的股息支付预期较此前预期上涨15%,达至858亿英镑。Link Group负责英国和欧洲企业市场业务的董事总经理Ian Stokes表示:“由于大宗商品和石油价格的飙升,提振了英国两个最大派息行业的前景,而银行股派息方面,在后新冠疫情时代,继续以略快于我们预期的速度复苏。”

Link上调了英国公司的股息预期

根据Link Group的数据,英国公司的派息额已从2020年644亿美元的九年低点反弹。经调整后的第一季度英国公司派息额较预期值高12.2%。据悉,今年以来,英国股市的表现优于其他地区的大多数主要股指,部分原因是石油和矿业类股在英国股市市值权重中所占比例较高。

该国的富时100指数在今年迄今几乎没有变化,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下跌了逾10%。富时100指数的远期股息率约为4%,仍是全球股市中的最高之一。

不过,依赖大宗商品行业发放股息来支撑估值也存在风险。Stokes表示,"采矿业不可能无限期地维持其惊人的股息增长速度,也不可能无限期地维持其特别股息的规模。"他补充称,乌俄冲突推高了大宗商品价格,是股息飙升的部分原因。

英国富时100指数的股息率是全球股市中的最高之一

然而,英国企业今年将面临的来自于成本压力,以及英国消费支出受到的挤压的风险。Link Group的报告称:“生活成本上涨对消费者需求造成的限制,可能会对中型企业造成更大影响,但大型企业受到的影响更小,甚至可能会受益——尤其是石油和采矿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