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曼钦再度抨击拜登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提议“荒谬” 称应加大氢能投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9 14:5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Joe Manchin拒绝了拜登提出的扩大电动汽车购买税收抵免的提议,称这一想法“荒谬”。

(原标题:曼钦再度抨击拜登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提议“荒谬” 称应加大氢能投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民主党参议员Joe Manchin拒绝了拜登提出的扩大电动汽车购买税收抵免的提议,称这一想法“荒谬”,为白宫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增加了新的阻力。

在周四举行的参议院预算听证会上,Manchin表示:“现在已经有一份电动汽车的候选名单,它们的价格和燃油车相当,但拜登仍然希望我们投入5000美元、7000美元或12000美元的信贷去购买电动汽车。”

他指出:“如果我们不能为有需要的人生产足够的产品时,而我们仍然要补贴他们去买,这在我看来,绝对是荒谬的。”相反,Manchin认为政府应该把更多的资金用于发展氢能,以使运输部门脱碳。

Manchin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民主党正寻求恢复目前停滞不前的“重建美好未来”法案中的一项条款,该条款将把7500美元的信贷增加到12500美元。众议院通过的提案还将对扩大该信贷进行调整,包括取消现有的信贷额度上限。此举将令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受益,因这两家公司都在2018年达到了该额度的上限。

然而,在听证会上作证的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为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提议进行了辩护。他认为“拜登迫切希望加速普及电动汽车,并提高电动车的产量”。

他还表示:“看看物理学家制定的关于气候的一些时间表时,就应采取的行动和应对挑战的需要这两方面而言,有些时间表只需用几个月来衡量,而不是几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