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银下调标普500今年目标位至4500 押注防御型资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9 21:3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银行将标普500在2022年目标位从4600下调至4500。

(原标题:美银下调标普500今年目标位至4500 押注防御型资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将标普500在2022年的目标位从4600点下调至4500点。Subramanian及其团队称:“请注意,标普500指数在衰退期间的平均峰谷降幅约为32%。因此,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10%的跌幅可以非常粗略地解释为贴现了三分之一的衰退可能性(平均峰谷跌幅的三分之一)。如果衰退的可能性上升,就会有更多的下行风险。”

随着经济衰退可能性的增加,美国银行越发偏向防御板块,并将主要资产配置转向必需消费品行业ETF(XLP.US)。美国银行将该行业评级从“减持”上调为“增持”。

Subramanian称,机构投资者减持该行业的比重接近纪录高位,且减少劳动力/投入成本的通胀可能令利润率受益。

Subramanian及其团队还将材料行业ETF(XLB.US)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至“减持”,并称在房地产和汽车等领域,材料行业面临巨额支出。

此外,Subramanian还增持能源行业指数ETF(XLE.US),医疗保健行业ETF(XLV.US)和金融行业ETF(XLF.US),减持通信服务行业ETF(XLC.US)和非必需消费品行业ETF(XLY.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