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起火飞机由中国人保首席承保,人保财险:启动重大事故一级响应机制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保险 石雨 2022-05-12 17:4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人保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进展,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发挥服务资源优势,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理赔和其他各项工作,做到“应赔尽赔、赔快赔好”。

(原标题:西藏航空起火飞机由中国人保首席承保,人保财险:启动重大事故一级响应机制)

5月12日,西藏航空公司一航班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后起火,目前已扑灭。据悉,机上共计122人,其中旅客113人,机组9人,已全部安全撤离。在撤离过程中,有36人擦伤扭伤,已及时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核实,该飞机由中国人保首席承保。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一级响应机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理赔工作组,第一时间与民航总局、西藏航空进行对接,已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现场开展后续工作。

据悉,人保财险就本次事故处理推出五项应急举措:

一是密切关注事故情况,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主动联系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二是开辟绿色通道,全天候受理报案,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柜面、中国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拇指理赔小程序等多种报案方式。

三是启动赔款预付准备,提前准备好备付资金。

四是开通医疗费垫付服务,对于住院客户,将积极协调医院,先行垫付医疗费用。

五是简化理赔流程,减免保单、索赔申请书、事故证明材料;放宽身份证明材料,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中国人保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进展,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发挥服务资源优势,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理赔和其他各项工作,做到“应赔尽赔、赔快赔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