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21/22财年四季度财报:营收48亿英镑,中国市场贡献超1/4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2-05-13 15:5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财季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79,008台,营收48亿英镑,与上个季度47亿英镑营收相比基本持平,息税前利润率达2%,以单季3.4亿英镑现金流的业绩收官2021/22财年。

(原标题:捷豹路虎21/22财年四季度财报:营收48亿英镑,中国市场贡献超1/4)

5月13日,捷豹路虎公布2021/22财年第四财季(2022年1-3月)表现。虽仍受到全球芯片供应短缺所带来的持续性影响,本财季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79,008台,营收48亿英镑,与上个季度47亿英镑营收相比基本持平,息税前利润率达2%,以单季3.4亿英镑现金流的业绩收官2021/22财年。

本财年,捷豹路虎共售出376,381台车辆,而截至3月31日,全球订单总量已达到168,000台,同期,捷豹路虎全年营收达到183亿英镑,流动资产达64亿英镑 ,包括44亿英镑现金与短期投资,以及20亿英镑的未提取信贷额度。

围绕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持续带来具有英伦特色的品牌、产品与服务体验。2021年全年,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为103,888台,同比增长9%。其中路虎揽胜、卫士等重磅车型助力路虎品牌同比增长12%,而于去年4月上市的全新捷豹XFL也延续着标杆作用,全年同比增长28%。2021/22财年,捷豹路虎中国不仅为全球贡献了超过1/4的销量,同时超过80%的在华经销商集团实现了盈利。

捷豹路虎全球CEO Thierry Bolloré 先生表示:“全球芯片供应及其他挑战因素,使全球环境充满坎坷。但是我仍备受鼓舞,因为我看到全球消费者对捷豹与路虎车型持续且强劲的需求,以及我们破纪录的订单情况。我们也正积极推动着‘重塑未来’战略,相信即将快速到来的下一代捷豹与路虎电动化车型也将令人充满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