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毕业5年以内全日制本科以上人才公积金贷款限额放宽至1.2倍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房产 黄嘉敏 2022-05-13 15:5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沈阳:毕业5年以内全日制本科以上人才公积金贷款限额放宽至1.2倍)

5月13日消息,据辽宁日报,为吸引人才落户沈阳,支持外地群众解决在沈住房问题,及满足多孩家庭住房需求,提升居住品质,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出台多项政策,为职工安家提供全方位支持。

针对青年人才,沈阳市再次扩大公积金贷款支持范围和力度,在沈就业的毕业5年以内全日制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限额可放宽到当期最高贷款额度的1.2倍。

支持外地在沈阳购房职工按规定享受异地贷款政策,给予公积金贷款政策支持,享受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和贷款最高额度标准,并同时享受二孩或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政策。

对生育二孩或三孩,且孩子未满18周岁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贷款限额可放宽到当期最高贷款额度的1.3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