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将降低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至30%,并提高贷款额度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房产 潘秀林 2022-05-13 15:5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常州将降低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至30%,并提高贷款额度)

据常州日报公众号消息,经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审议通过,常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将调整,将降低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提高最高贷款额度,同时,还将加大对来常博士和35周岁以下硕士等高端人才的支持力度。

一是降低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最低首付比例由50%降低至30%。

二是提高最高贷款额度。贷款申请人中有一人符合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从30万元提高至60万元,两人(含)以上符合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从60万元提高至90万元。

三是加大对高端人才的支持力度。对享受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购房资助条件的博士,在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如借款申请人均无购房类住房公积金使用记录的,最高贷款额度可提高至120万元;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符合贷款条件且借款申请人无购房类住房公积金使用记录的,最高贷款额度可提高至70万元,其他借款申请人若有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可提高至1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