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UST崩塌担忧消退 比特币重回3万美元上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6 08:4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过去一周,加密资产是指下跌3500亿美元。

(原标题:UST崩塌担忧消退 比特币重回3万美元上方)

比特币小幅反弹,交易价格涨至3万美元以上。在过去一周,一种受到市场密切关注的稳定币崩溃,扰乱了数字资产市场。截至发稿,比特币上涨3.4%,至30350美元。第二大代币以太坊上涨了5%,而Avalanche和Cardano等代币的涨幅更大。

上周,在TerraUSD稳定币(UST)被破解后,导致整个生态系统陷入混乱,比特币上周四跌至25425美元的低点。

智通财经了解到,数字资产管理公司Pantera Capital合伙人Paul Veradittakit表示,当前环境与2018年“加密货币冬季”等其他长期低迷的一个区别是,目前参与市场的机构数量,这可能是一个支持来源。

Veradittakit表示:“与2018年相比,有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增加加密货币敞口,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一个购买机会。”

CoinGecko的数据显示,即使在上周日的反弹之后,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在过去一周也下降了约3500亿美元,降至约1.38万亿美元。比特币已较去年11月的历史高点下跌近60%。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TerraUSD的最糟糕影响,但该资产类别还面临着其他挑战——最明显的是全球利率上升和流动性状况收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重申,美联储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

加密货币交易所Matrix总裁Vasja Zupan表示:“我仍然长期看涨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但我确实预计,走向历史新高之前,高波动性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随后较低价格大幅降低成交量。”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TerraUSD的最糟糕影响,但该资产类别还面临着其他挑战——最明显的是全球利率上升和流动性状况收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重申,美联储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

加密货币交易所Matrix总裁Vasja Zupan表示:“我仍然长期看涨,尤其是比特币。但我确实预计,在走向历史新高之前,高波动性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然后是一段以较低价格大幅降低成交量的时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