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光明:未来两周商超复市率将达80%以上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22-05-16 2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光明:未来两周商超复市率将达80%以上)

近日,上海各大国有企业旗下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超市卖场、便利店等商业网点逐步有序恢复线下营业。

作为最早纳入复工复产计划的超市、便利店,“应开尽开”的脚步明显加快,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农工商超市,在上海地区共有205家店,已复工181家,复工率达88%;好德可的便利店上海地区共有485家店,已复工300家,复工率62%。市区更多门店将在街镇解除静默后开始营业。

第一食品已有南东旗舰店、杨浦万达店、贵州路店等8家门店相继以“前置仓”模式复工,覆盖区域达7个行政区域,保障供货安全。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未来两周,光明食品集团计划复市的门店达到150家左右,届时,覆盖全市16个行政区的1000余家商超、便利门店的复市率将到达80%以上。各商超、便利门店将进一步做好开业前预防性消毒、落实人员闭环管理、设置“场所码”、“数字哨兵”等各项开业前准备工作,力争确保有序复工、高效复工。

就在这两天,购物中心“动”起来了。位于防范区内的百联金山购物中心,又一批商户开业了,多个品牌都开启“线上外卖”,这已是百联金山第三批集中“上线”的商铺了。

在金山百联复工复产的情况统计表上,已开业和已获批即将开业的商户名单已经升至32家。这份名单里首批开业的商户大都是连锁型品牌,以保供企业为主;第二批开业的是沿街的一排餐饮商户,而最新开业的一批商户则是楼内商户和茶饮等中小商户。

商场内的餐饮类企业数量在40家左右,八成已经回归。不仅如此,最早一批回归的员工都是租住在商场周边,如今部分跨镇人员可申请上岗,复工员工数量得到有效提升。百联金山已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积极的准备,并且升级了硬件设备,推行“数字哨兵”,可做到扫码、测温、核酸报告“三合一”,为“流动中的复工”加一把放心锁。

据悉,百联集团将从战疫保供阶段进入商业恢复阶段,目前已启动策划整体营销方案,待疫情结束后启动相关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