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有史以来首次!美国所有州汽油价格均站上4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8 11:0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美国所有州的汽油零售价均升至每加仑4美元以上,这是有史以来首次。

(原标题:有史以来首次!美国所有州汽油价格均站上4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美国所有州的汽油零售价均升至每加仑4美元以上,这是有史以来首次。

在加州,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为6.021美元,创历史新高,而有其他五个州的汽油价格在每加仑5美元以上。此外,AAA的数据显示,美国柴油平均价格目前为每加仑5.573美元,同样创下新高。

在距离夏季驾驶高峰季节开始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负担。拜登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无法很好缓解汽油价格的上涨,部分原因便是美国目前炼油产能的不足。

AAA发言人Ellen Edmonds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汽油价格上涨会对司机或人们的夏季旅行计划产生什么影响。他表示,从历史经验看,人们仍会按计划出行,他们会找到其他方式来抵消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

莱斯大学贝克公共政策研究所研究员Mark Finley本月早些时候表示,高油价主要对低收入家庭是个负担,这部分家庭不太可能开电动汽车,因此需要把收入的一大部分花费在燃油上面。

美国政府本月发布的一项预测显示,经通胀调整后,美国家庭今年汽油平均支出将较去年增加约450美元。与此同时,报告也指出,工资上涨意味着汽油支出占可支配收入的比例仍仅略高于2015年以来的平均水平。而一些财务和实物指标(包括低库存)表明,今年夏季汽油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