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协办首届518中国营养节 倡导食物多样化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文穗 2022-05-18 1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汤臣倍健协办首届518中国营养节 倡导食物多样化)

5月18日,由新华网主办、汤臣倍健(300146)协办、中国营养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专业指导的“518中国营养节”正式启动。首届“518中国营养节”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号召,以“科学营养,营养中国”为主题,提出“倡导食物多样化,科学摄入7大营养”的科学营养观,帮助国民树立健康意识,改善健康水平,提升生命质量。

合理的膳食结构是健康的基础,尤其是在疫情之下,如何均衡营养提升免疫力,受到越来越多国民的关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杨晓光认为成立这个节日意义深远:“共同努力‘实施合理膳食行动’,推动全民营养健康水平的提升,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

汤臣倍健首席科学家、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首席教授、中科院特聘研究员林旭教授表示,倡导食物多样化,鼓励更多的人合理搭配促进营养均衡,这是践行“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重要举措。

为充分发挥行业领导品牌优势,汤臣倍健将联合全国部分线下连锁药店组织、开展518营养节,在多个城市同步开展线下启动会,开设科普讲座,为大众普及科学营养知识。

据悉,“518中国营养节”将每年在5月18日举行。(文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臣倍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