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教育再次延发中期业绩,称受关联交易影响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教育 傅文迪 2022-05-17 16:0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枫叶教育发布公告称,受关联交易影响,再次延迟发布截至2022年2月28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中期业绩。

(原标题:枫叶教育再次延发中期业绩,称受关联交易影响)

图源:东方IC

蓝鲸教育5月17日讯,昨日枫叶教育发布公告称,受关联交易影响,再次延迟发布截至2022年2月28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另外,董事会会议进一步延期,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财报中提到,5月13日,枫叶教育收到关于核数师函件,内容关于翻阅中期业绩过程中发现的若干关联交易。具体而言:

一、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经营的学校食堂管理费水平上升,枫叶教育已收到管理费3200万元,该交易由受影响学校结算。

二、向受影响学校收取的知识产权授权使用费2300万元,相关合同无充分及合理的厘定依据。

三、报告期内及往年以4000万元购买的投资性物业缺乏记录。

四、受影响学校与该公司之间曾有大量资金流动,以及代受影响学校收取的学费及支付的资本开支。

关于何时刊发中期业绩,财报中表示将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此前,枫叶教育曾发布公告宣布延迟中期业绩刊发,表示疫情导致中期业绩所需文件及资料的编制及收集过程无法如期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