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寻强制员工20天内开发数藏App后裁员,公司仅成立2月,月底将上线数字藏品二级市场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新金融 丸丸 2022-05-16 23:1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官网,象寻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发行数字藏品等。

(原标题:象寻强制员工20天内开发数藏App后裁员,公司仅成立2月,月底将上线数字藏品二级市场)

5月16日下午,“象寻”微信公众号发文《祝象寻早日倒闭!》,疑似为前员工借公司官微发声。

发文者称,自己是象寻原技术团队的负责人。他表示,3月末,公司要求其带着部门的人,在20天内开发出象寻APP,其表示,正常一款APP从设计到开发,最快也需要40天左右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开发出的产品,有一部分BUG是很正常的,但是某李姓领导,在出现BUG后冲进我们的办公室,一通大骂,语言粗鄙不堪……”

“在修复BUG的过程中,李某不断施压,强制要求大家加班,有一次凌晨3点多给其打电话,一通指责”发文者补充道,4月末,(李某)又要求增加一大堆狗屁不通的所谓新功能,比如im即时通讯功能要求在一周内完成。在该发文者看来,“这种自己开发的功能至少要两个月”。据他(或她)透露,他们付出了,熬夜了,换来的却是集体解雇。

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

据天眼查App,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象寻)成立于2022年3月7日,成立时间为2个月左右。公司股东包括员连杰、李鹏、王笑楠。

据官网,象寻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发行数字藏品等。官网介绍称,数字平台依托区块链底层技术,联合知名创作者、数藏服务商、博物馆,将艺术品、文物衍生品等数据内容进行链上映射,形成兼具文化与艺术价值且具有唯一数字化标识的数字藏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其介绍,象寻预计投资总额1.6个亿,用于打造元宇宙。

介绍称:象寻将严格遵照相关政策合法合规地开展数字藏品业务;我们对藏友严格实行实名认证、对发行内容实行严格筛选管控、我们倡导藏品无偿转赠给其他实名藏友!联盟链为象寻数字藏品发行提供底层技术服务,确保其独特性、真实性,保护发行方版权和消费者权益。

蓝鲸财经注意到,目前象寻App已无法注册。

而在象寻的官方社群中,公告称象寻将于5月20日正式上架新版APP,5月30日准时开放二级市场,目前正在进行数据迁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