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宣布将获愉悦资本和蔚来资本追加1亿美元融资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印婧 2022-05-16 20: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信集团今日宣布,与两个现有股东股东蔚来资本和愉悦资本的关联公司签订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

(原标题:优信宣布将获愉悦资本和蔚来资本追加1亿美元融资)

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5月16日讯,优信集团今日宣布,与两个现有股东股东蔚来资本和愉悦资本的关联公司签订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在2021年6月15日宣布签署的3.15亿美元的融资交易基础上,再次追加认购价值1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本次认购价格0.7013/ADS,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0.42/ADS)溢价近70%。

根据公告,这项潜在交易取决于各方签署的最终协议和其中规定的惯例成交条件。最终协议预计将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签署。

优信发布的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财季总营收为5.066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3.229亿元人民币增长56.9%;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持续经营净亏损8030万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净亏损1.71亿元人民币;毛利率为4.1%,上年同期为2.9%。优信预计在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内,总收入将达到4.4亿元至4.6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