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发布元娱乐解决方案,支持K歌、语聊、直播、互动游戏等场景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印婧 2022-05-16 18:4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今日发布囊括K歌、语聊、直播、互动游戏在内的元宇宙社交场景化解决方案,开发者与企业可以一站式接入相关场景功能,构建元宇宙社交场景。

(原标题:声网发布元娱乐解决方案,支持K歌、语聊、直播、互动游戏等场景)

蓝鲸TMT频道5月16日,实时互动云服务商声网今日发布元娱乐解决方案,是囊括K歌、语聊、直播、互动游戏在内的元宇宙社交场景化解决方案,开发者与企业可以一站式接入相关场景功能,构建元宇宙社交场景。

具体而言,首先,声网MetaChat元语聊解决方案用3D引擎打造元宇宙语聊房。其中,声网3D空间音频可根据用户虚拟形象的面部朝向、音源朝向以及空间位置,进行3D空间音效渲染,用户通过普通耳机在电脑或手机端可体验。例如,房间内的BGM能够与讲话者声音共存,在设定范围内的用户可听见彼此间的声音进行私密交流等。使用MetaChat元语聊解决方案,开发者能搭建沉浸式的3D场景,如咖啡厅、酒吧、户外营地等。声网内容中心将提供3D场景、虚拟形象、虚拟道具等,开发者调用相关API即可使用。

其次,声网MetaLive元直播解决方案能帮助开发者一站式接入实时面捕AI算法+3D渲染引擎+实时音视频等技术能力,并提供自定义3D虚拟形象+多元虚拟空间+虚拟道具互动功能。在Avatar Show玩法下,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切换虚拟形象和真人视频模式。虚拟形象模式通过摄像头驱动Avatar的头部动作和面部表情,可以做到与真人情绪、表情、动作的实时同步。此外,在3D超级直播秀玩法中,声网可配合企业按需定制不同风格的虚拟形象(如卡通全身、超写实半身、二次元半身等)和3D场景。

第三,声网MetaKTV元K歌解决方案提供了3D的K歌场景,覆盖20W+正版MV资源,支持3D场景+虚拟形象、3D空间音频,以及拥有MV视频播放、歌曲打分、美声音效、录制分享等K歌场景化功能等。

第四,声网互动游戏解决方案,将互动小游戏与语聊房、秀场直播、文字聊天室、视频群聊、1V1聊天、视频相亲等社交场景进行融合。目前提供3种玩法:直播间游戏PK、多人游戏同玩、1V1游戏互动。据介绍,声网互动游戏解决方案可接入各类娱乐社交应用场景,目前已适配30000+移动终端。同时,声网正在打造互动游戏开放平台,目前已与元气互娱、忽然科技、执象科技等公司合作,推出了数十款小游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