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休闲旅游首次恢复至2019年水平 旅游业将迎来复苏?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0 09:4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万事达经济研究所一份报告,自疫情爆发以来,休闲旅游首次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原标题:休闲旅游首次恢复至2019年水平 旅游业将迎来复苏?)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美国消费者在产品上的支出正在减少,但在服务及体验上的支出正在增加。这一趋势可能会缓解供应瓶颈和通胀压力,并在今年夏季帮助旅游业复苏。

根据万事达经济研究所一份报告,自疫情爆发以来,休闲旅游首次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尽管今年年初以来感染病例激增、且全球机票平均价格上涨了18%,但人们对外出旅游更加渴望。

该报告称:“如果航班预订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增长,预计2022年全球航班预订将比去年增加15亿人次,欧洲增幅预计最大,约为5.5亿人次。”

报告指出,与2019年同期相比,4月份中、短程航班分别增长了25%和27%。今年年初,长途航班较疫情前水平低75%,到4月底已反弹至仅比2019年同期低7%。客运、铁路运输也几乎回到2019年水平。

报告称,被压抑的体验需求似乎推动了旅游欲望,游客在夜店和酒吧的支出较2019年增长了72%,在餐厅的支出增长了31%,博物馆、音乐会和游乐园等其他娱乐活动的支出增长了35%。相比之下,游客在服装和化妆品等零售商品上的支出出现下滑。

此外,3月份从北美出发的游客里,最受欢迎的国际目的地是墨西哥;从欧洲、中东和非洲出发的游客里,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英国;美国则是拉美、加勒比和亚太地区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