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产出和出口订单萎缩 韩国5月PMI降至51.8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2 10:0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5月的工厂活动增长放缓。

(原标题:产出和出口订单萎缩 韩国5月PMI降至51.8)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供应链中断导致产出和出口订单萎缩,韩国5月的工厂活动扩张放缓。数据显示,韩国5月标普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4月的52.1降至51.8,但仍高于50大关,这表明经济活动连续第 20 个月扩张。

韩国产出萎缩幅度为五个月来最大,新出口订单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尽管由于国内需求,新订单总额保持稳定。

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经济学家Usamah Bhatti表示:“供应链中断继续阻碍制造业活动和需求的增长。”采购和物流延误加剧了材料短缺和投入成本上升。

产出价格以自2004年4月开始调查以来的最快速度上涨,而投入价格增长4个月来首次放缓。

尽管如此,韩国制造业企业对未来一年的产出仍持乐观态度,积极情绪水平从两个月的疲弱中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