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巴西港口库存堆积如山 化肥价格恐一降再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8 11: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西几个最大港口(巴拉那瓜和桑托斯)的化肥供过于求表明,在农民开始购买之前,化肥的价格可能进一步下降。

(原标题:巴西港口库存堆积如山 化肥价格恐一降再降)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西几个最大港口(巴拉那瓜和桑托斯)的化肥供过于求表明,在农民开始购买之前,化肥的价格可能进一步下降。

据巴拉那瓜运营总监Luiz Teixeira da Silva表示,巴拉那瓜私人仓库的化肥库存已达到350万吨的最大存储容量。据知情人士透露,VLI Logistics运营的一个码头仓库也已经被填满,该码头是桑托斯港两个储存化肥的码头之一。

在俄乌冲突引发对肥料短缺的担忧后,化肥价格飙升至创纪录水平。巴西近85%的化肥依赖进口,而俄罗斯是其主要来源。随着供应恢复正常,过去几周价格有所下降,但农民仍不选择在现在购买化肥。彭博分析师Marina Cavalcante表示,他们正在等待化肥进一步的降价。

Cavalcante表示,“农民们预计,继上周和前一次价格下跌之后,化肥价格将继续下跌。”“所以他们会等待进一步下跌再买入。”

巴西是包括大豆在内的几种作物的世界最大发货国。农民可以推迟到9月大豆播种前夕才购买化肥。但如果所有农民都选择等到最后一刻,那大量匆忙购买的化肥或许会导致内陆运输瓶颈,可能会让其中一些人空手而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