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LG新能源印尼镍工厂动工 年产15万吨硫酸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8 15:1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LG新能源在印尼投资98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电池计划的一部分。

(原标题:LG新能源印尼镍工厂动工 年产15万吨硫酸镍)

智通财经APP获悉,韩国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在印尼的镍加工厂周三破土动工,这是该公司在印尼投资98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电池计划的一部分。

据LG新能源高管的介绍,该冶炼厂造价为35亿美元,将年产15万吨硫酸镍。此外,LG新能源还将在印尼爪哇省巴唐工业园建设一座投资达24亿美元的工厂,每年生产22万吨电池前体和4.2万吨电池阴极,这将为该公司计划在西爪哇省的工业城镇卡拉旺(Karawang)建造的价值36亿美元的200千兆瓦时电池工厂提供主要原材料。

除此之外,LG新能源总裁Lee Bang-Soo表示,该公司将与印尼国有矿商Aneka Tambang(Antam)在9月签署一项协议,共同投资东部Halmahera岛一座3亿美元的镍矿,以生产1600万吨镍矿石。

在动工仪式上,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表示,印尼的镍储量位居世界第一,并有雄心成为镍产品的主要生产国。

资料显示,印尼于2020年停止镍矿出口,以吸引外国投资发展该国的下游产业。佐科曾表示,他还希望在其他自然资源领域复制这一战略,包括停止出口未经加工的铝土矿和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