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5月机票价同比飙升37.8% 美股航空股笑中含泪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0 21:3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5月机票价格同比飙升 37.8%,而上年同期的票价比较疲软。

(原标题:美国5月机票价同比飙升37.8% 美股航空股笑中含泪)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运输统计局的数据,美国5月机票价格同比飙升 37.8%,而上年同期的票价比较疲软,当时在美国大力推广疫苗接种之后,旅游需求才刚刚开始回升。

数据显示,5月机票价格环比上涨12.6%,4月份和3月份分别上涨18.6%和10.7%。

分析师预计,由于燃油成本上升和人手短缺,机票价格不会大幅下降。此外,与2019年夏季相比,美国运营的航班数量减少了12%,但商务旅行和家庭度假的预订量激增。

达美航空(DAL.US)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上周表示:“需求打破了记录。”他还表示,休闲旅行、商务旅行、国际旅行等所有市场的需求都出现大幅回升。

这对航空股意味着什么?

航空公司将在7月的第一周更新6月份的指标和单位收入预期,届时可以看到燃油和劳动力通胀在多大程度上推高了机票价格。一些航空公司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容易受到燃料成本的影响。

据了解,美国5月CPI同比增长8.6%,创1981年12月来新高,预期8.3%。早些时候,美国航空(AAL.US)等表示,尽管第二季度营收有望比预期更快增长,但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继续困扰着该行业。

尽管航空业面临诸多不利因素,但今年Spirit Airlines(SAVE.US)、西南航空(LUV.US)、联合大陆航空(UAL.US)、达美航空、美国航空等公司的表现都超过了标普500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