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热浪侵袭美国部分地区 能源需求将被推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3 07:0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纪录的高温继续席卷美国西南部密西西比河流域附近的地区,这推动了周末的能源需求,人们开始需要大量使用空调来为室内降温。

(原标题:热浪侵袭美国部分地区 能源需求将被推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创纪录的高温继续席卷美国西南部密西西比河流域附近的地区,这推动了周末的能源需求,人们开始需要大量使用空调来为室内降温。据预测,高温天气将于本周初蔓延至芝加哥和五大湖地区。

美国天气预报中心高级气象预报员Bob Oravec表示,上周周六,美国西部地区有27个地区的气温达到当地单日新高或持平,其中很多都发生在德克萨斯州。而在周日,高温继续在该地区的大部分地方蔓延。在周一和周二,高温预计将沿密西西比河流域东部和北部向五大湖地区蔓延。

Oravec表示:“美国整个南部都将非常炎热。”“这是一种相当标准的热浪模式,一大片气温高压区域从中部平原一直延伸到西南部的。”

高温使得美国整个西南部和德克萨斯州的电力需求飙升。目前,休斯顿已为家中无降温设施的居民开设了降温中心。同时,各地都发布了高温预警。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在周六,拉斯维加斯的气温连续第二天达到华氏109度,追平了1940年和1956年创下的纪录,预计周日的读数将达到106华氏度。丹佛在周六则以华氏109度的气温平了历史记录。此外,达拉斯在周六的气温达到华氏103度,追平了1911年创下的记录。而休斯顿霍比机场的气温录得华氏97度,预计该地周日气温将达到华氏100度。达拉斯周日气温预计将达到华氏97度。

管理全州电力的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lectric Reliability Council of Texas)网站显示,该委员会预计周日晚些时候的电力需求将创下纪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