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风险情绪升温日元跌势不止 已跌至24年来新低直逼137关口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2 07: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24年来新低,突破136.58。

(原标题:风险情绪升温日元跌势不止 已跌至24年来新低直逼137关口)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投资者离开避险资产,转而涌向全球股市,周二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24年来新低,下跌1.2%,突破136.58。日元在周二成为十国集团中相对美元唯一贬值的货币。

在日本央行政策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日元的隐含波动率普遍走高,表明未来还会有更多举措。数据显示,衡量下个月货币波动情况的日元月隐含波动率保持在13.4%,接近2020年3月的高位。

推动日元下跌的潜在力量仍然是日本央行与美联储货币政策之间的分歧,日本央行将利率维持在低位,而美联储则大幅加息。

不过富国银行策略师Brendan McKenna表示,周二日元贬值的主要因素是全球股市上涨。他称:“现在投资者对避险货币的需求下降,令日元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