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继大摩、美银之后 德银也看好中国股市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2 19:0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意志银行私人银行部门计划上调对未来几个月中国股市的预期。

(原标题:继大摩、美银之后 德银也看好中国股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私人银行部门预计美国通胀将见顶、全球市场将恢复平静,同时计划上调对未来几个月中国股市的预期。

德银私人银行部门全球首席投资官Christian Nolting表示:“我希望看到市场平静下来,通胀不再进一步恶化,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中国股市。”“这将发生在10月之前。”Christian Nolting目前对中国股市持“中性”看法。

在美联储大举加息以对抗40年来最高通胀预以及全球股市大跌之际,中国股市则出现反弹,主要原因在于中国相对于美联储来说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放松一部分防疫限制措施提高了其资产的相对吸引力。

数据显示,沪深300指数较4月份的低点上涨了约13%,而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因担心全球经济衰退而陷入熊市,标普500指数在同一时期内下跌了10%。

除了德银之外,越来越多的大行对中国股市持乐观态度。摩根士丹利、美银等本月都发表了看好中国股市的评论。大摩表示,中国股市的风险/回报更倾向于牛市;该行预测,在牛市情形下,未来12个月内中国不同股指的上涨幅度在30%-36%之间。美银则表示,正在“从战术上看好”中国股市。

资深新兴市场投资者、Mobius Capita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Mark Mobius也表示,中国股市今年下半年的表现可能会继续跑赢全球同行。他周三表示:“中国正在采取降低利率的措施,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以刺激市场,因此,中国股市的表现很可能会超过其他所有国家的股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