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巴士23日起“摘星脱帽” 索赔案已有和解,投资者勿忘参与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6-22 21: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巴士23日起“摘星脱帽” 索赔案已有和解,投资者勿忘参与)

*ST巴士(002188)于6月21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核准。自6月23日(星期四)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由“*ST巴士”变更为“巴士在线”,证券代码仍为“002188”。

据公告显示,经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对*ST巴士2021年度的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为27394.7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41.3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7.44万元;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157.64万元。“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形已消除。另*ST巴士“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已消除,目前不存在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

基于*ST巴士基本面趋向稳定,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提示,此前因公司虚假陈述而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勿忘诉讼索赔。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凡在2017年4月29日至2018年4月26日期间买入*ST巴士,并在2018年4月27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而亏损的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1011)报名,参与索赔。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投资者诉*ST巴士索赔案已有二审胜诉判决。此外,根据公司此前的公告,公司已与两名投资者达成和解,并支付2805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ST巴士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业绩大幅提升且扭亏为盈,这为投资者胜诉后顺利拿到赔偿金提供了保障。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天服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