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威廉姆斯:联邦基金利率今年需升至3%-3.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8 21:2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在明年达到3.5%-4%是合理的,且今年肯定需要把利率提高到3%-3.5%。

(原标题:美联储威廉姆斯:联邦基金利率今年需升至3%-3.5%)

智通财经APP获悉,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底线是,大约一年后我们需要进入某种限制性区域,而且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在明年达到3.5%-4%是合理的。”此外,威廉姆斯还补充道,美联储今年肯定需要把利率提高到3%-3.5%。

在利率决策方面,威廉姆斯表示,在上次会议中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是完全正确的,对于下一次利率决议,加息50或75个基点还需要讨论。

此外,在美国经济方面,威廉姆斯称,市场运转情况良好,没有看到“缩减恐慌”的迹象。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当前的基本预期是,美国未来几年的失业率将上升到略高于4%。据了解,美国今年5月失业率已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在3.6%,仍高于新冠疫情前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