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全球经济低迷引担忧 贱金属有望录得2008年来最差季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30 14:3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经济低迷引发恐慌,金属行业将迎来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季度。

(原标题:全球经济低迷引担忧 贱金属有望录得2008年来最差季度)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贱金属一度走向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严重的季度下挫。自3月底以来,伦敦金属交易所指数下跌了23%,不过由于俄乌战争,3月份金属价格飙升,导致跌幅进一步扩大。锡的表现最差,跌了38%,铝的跌幅约为三分之一,铜的跌幅约为20%。

美国(甚至可能是全球)经济衰退的隐现威胁继续笼罩着市场。周三,美联储主席杰鲍威尔、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英国央行贝利表示,世界正转向一个更高的通胀系统。至少,主要经济体正走向放缓,这将抑制生产活动。

周四,金属价格走低。截至北京时间11:37,LME锌价下跌1.3%,至3315美元/吨。铜价下跌0.1%,至8390美元/吨。锡价下跌0.1%,铝价持稳。尽管季度跌幅较大,但LME指数今年以来仅下跌了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