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总舵主”妻子应莹社交账号首次更新股市点评,徐翔概念股最近有点热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吴雨其 2022-07-04 12:4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总舵主”妻子应莹社交账号首次更新股市点评,徐翔概念股最近有点热)

今日(7月4日)早间,昔日的“私募一哥”徐翔的妻子应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每周市场点评》引发投资者关注。

她在点评市场称,上周行情活跃,从集泰股份(002909)、浙江世宝(002703)、特斯拉机器人(300024)轮动,到旅游板块持续活跃。周三风化后,核心板块观察各个热点核心趋势股,从长安、储能都出现新高,那么行情是分化而不是见顶。

来源:应莹个人公众号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徐翔妻子应莹第一次在个人公众号上发布股市点评。

和讯财经查阅当时案件详情,徐翔于2015年末案发后,其家庭相关的股票账户均被冻结。对于市场关注的应莹是否拥有股票账户,以及自己是否操作股票的问题,应莹回应称:“没有股票账户,也不买卖股票,只是多年的经验和兴趣使然。”

目前,应莹与徐翔的离婚案尚未由定论。2019年3月20日,应莹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递交《离婚起诉书》,2019年的农历七夕晚,应莹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应莹:关于离婚案的一点说明》,再次向外界宣告自己要和徐翔离婚,并要求青岛法院尽快甄别涉案资产。2019年8月29日下午,应莹在庭审后确认,尽管代理律师不同意,但徐翔已当场表态愿意离婚,并且愿意放弃孩子的抚养权。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该股评是否出自徐翔之手?”“这是否是徐翔的态度”等问题,应莹回应道,“内容是自己发的,自己每周也会复盘,而且以后每周也都会发一篇。”同时还表示,自己是从业人员,目前与徐翔没有联系。

另外,和讯财经注意到,“徐翔概念股”近日也较热,如华丽家族(600503)、招商南油(601975)等个股均在此前交易日出现涨停。

(责任编辑:吴雨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世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