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韩国隔膜生产商W-Scope预计今年营收增幅达40% 2025年OPM将超3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7 14:5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1月份以来,其日本母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超13%。

(原标题:韩国隔膜生产商W-Scope预计今年营收增幅达40% 2025年OPM将超30%)

智通财经APP获悉,韩国电动汽车电池核心零部件生产商W-Scope Chungju Plant Co.首席执行官Won-Kun Choi预计到2025年,在电动汽车强劲需求带动之下,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OPM)将超过30%,预计今年营收规模将增长约40%,达到约2亿美元。同时,该公司正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多1万亿韩元(约7.65亿美元)。

Choi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为未来五年的生产计划做好了准备,我们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洽谈新订单。”据了解,生产电动汽车电池所需隔膜的W-Scope Chungju Plant正在寻求至少3万亿韩元的股市估值,IPO所得收益将用于在匈牙利建设一座新的工厂。

隔膜,或者薄绝缘膜,在物理上隔离了电池的阳极和阴极,防止短路,同时允许离子在它们之间循环。一种能承受高温的坚固薄膜是电池制造商防止电动汽车起火的关键。

根据周四提交给韩国证券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在东京上市的W-Scope Corp.的韩国子公司W-Scope Chungju Plant将IPO价格定在每股8万至10万韩元之间。Choi透露,预计上市交易将于8月中旬开始。

据了解,W-Scope在日本的股价今年已经飙升了131%,大幅跑赢日本基准股指,部分原因是其韩国子公司在今年2月首次公布的上市计划。

不过,Daishin Securities分析师Jeon Chang-hyun表示,该公司竞争对手SK IE Technology Co.股价自1月份以来下跌了51%,这是一个广泛的迹象,表明随着原材料成本飙升和芯片短缺所拖累,投资者对电动汽车相关企业的信心在逐渐恶化。

据悉,W-Scope Chungju Plant的主要客户是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电池制造商三星SDI。Choi表示,该公司还向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和索尼集团(SONY.US)供货。

公司文件显示,该韩国子公司报告称,2021年销售额为1,850亿韩元,营业利润为404亿韩元,利润率接近22%。在2005年与其他工程师在日本创立W-Scope之前,Choi在三星电子半导体和显示器部门工作了大约10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