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德勤:美国零售业或迎最强返校购物季 万事达卡预测消费增幅达7.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4 15: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通胀推动服装和日用品价格的上涨以及更多学生重返线下课堂,零售商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返校购物季。

(原标题:德勤:美国零售业或迎最强返校购物季 万事达卡预测消费增幅达7.5%)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勤的一项预测显示,通胀推动服装和日用品价格日益上涨,而更多学生开始重返线下课堂,零售商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返校购物季。

德勤本周四表示,引用对1200名学龄儿童家长的在线调查,今年的返校购物季消费预计将跃升5.8%,达到344亿美元。该项预测对零售业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由于汽油和食品价格的飙升,美国人的消费能力下降,零售业前景遭受打击。

虽然有三分之一的家庭表示他们的财务状况比去年差,但根据调查,每位学生的平均支出仍有望上升8%,达到661美元,比疫情前的消费水平提高了27%。

德勤消费者行业中心董事总经理Stephen Rog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正在开始使用储蓄消费,但同时他们也正在渴望申请新的信贷。”万事达卡上月的SpendingPulse数据也指出,返校购物季销售强劲,预计同比增长7.5%。由于商店客流量的回升,百货公司将成为本季度的大赢家。

德勤表示,在这个通常是仅次于假日季节的第二大购物季,线下购物将占家庭总支出的近一半,而网上购物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增长将开始放缓。由于担心供应链中断会影响库存,顾客将急于抢购商品,因此购物季预计也会比往常提前。

德勤洞察力负责人Rod Sides称:“零售商货架上的产品肯定比去年同期多得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