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Q2油气并购交易额降至去年同期1/3 私募股权占总交易额8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5 15:3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季度的高油价促使私募股权公司对并购产生了兴趣,并刺激了一些交易。

(原标题:美国Q2油气并购交易额降至去年同期1/3 私募股权占总交易额80%)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能源分析公司Enverus周四发布的数据,美国油气并购交易规模二季度降至120亿美元,低于第一季度,且仅为去年同期348亿美元的约三分之一。其原因是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导致买卖双方在资产价值上存在分歧。

俄乌战争爆发之后,WTI原油期货价格在3月初飙升至每桶123美元以上。不过此后随着经济衰退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油价出现了回落。但Enverus并购分析师Andrew Dittmar表示,上一季度的高油价促使私募股权公司对并购产生了兴趣,并刺激了一些交易。Enverus的数据显示,私募股权卖家约占该季度总交易额的80%。

Dittmar称,今年的油价导致私人投资者急于将美国页岩区的资产投放到市场,但他们面临的挑战在于能否找到愿意支付他们报价的买家。

数据还显示,得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是美国最活跃的油气交易地区,占上季度交易额的46%。落基山地区占12%,中部地区占6%,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占5%,西海岸占2%,而墨西哥湾近海地区、东部地区和阿拉斯加没有交易。

二季度油气并购总交易额的约三分之一来自高露洁能源伙伴III和Centennial Resource Development的合并。

按交易额排名的其他大型交易还包括Gray Rock Investment Partners和Executive Network Partnering Corp达成的价值13亿美元的协议。它们将组建Granite Ridge Resources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