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高盛CEO:通胀已在全球经济中“根深蒂固”公司将放缓招聘与开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9 14:5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周一表示,通胀已深深植根于全球经济中,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所改善。

(原标题:高盛CEO:通胀已在全球经济中“根深蒂固”公司将放缓招聘与开支)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周一表示,通胀已深深植根于全球经济中,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所改善。

Solomon认为,这个特定时期的不寻常之处在于,需求和供应都受到外生事件的影响,即疫情和俄乌战争。众所周知,通胀率已位于十年高点,但持续时间仍是未知的。全球大型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看到通胀将使供应链问题持续紧张,与此同时,经济学家表示,有迹象表明,通胀有可能开始在今年下半年走低。随着全球央行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以对抗通胀,资产类别市场仍将持续“波涛汹涌”。

Solomon对一位分析师表达了他的担忧,打压通胀将打击企业信心并对消费者活动造成实际损害。这种不确定性使Solomon开始谨慎经营,包括检查企业支出预算。据首席财务官Denis Coleman称,高盛已选择放慢招聘速度,削减专业费用开支,并可能在今年恢复对员工的年度绩效评估。

Solomon表示,预计市场会有更多的波动性和更多的不确定性,鉴于当前的经济环境,公司将谨慎管理现有资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