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华能鹿泉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公开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2-07-29 09:5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能鹿泉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公开招标)

7月28日,华能鹿泉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招标单位为华能石家庄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共发布两个项目招标,标段一为古贤低碳示范村工程,计划总装机容量为6MW,拟优先采用单晶硅540Wp光伏组件。利用村民活动中心建设光伏车棚+充电桩,村内道路现有路灯改造建设为太阳能智慧路灯,建设光伏凉亭3座并配置光伏座椅。

标段二河北智慧物流园项目,拟利用智慧物流园区#101,#201和#103仓库的屋顶进行光伏电站建设,计划装机容量为3.832MW。拟优先采用单晶硅540Wp光伏组件,部分采用430Wp轻质组件。

招标范围见下:
1依据项目工程可研方案进行项目初设并组织评审、勘察设计、优化设计方案并报建设单位审核,包括负责3.832MW屋顶光伏项目场地含安装屋顶及周边环境现场踏勘审查;施工图与竣工图等设计文件编制。
2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包括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支架、汇流箱、电缆、监控系统、接地网、接地极、电弧故障断路器、反孤岛装置、屋面防水材料、加固材料等一切设备及施工辅材的采购、运输、到货、卸车、保管、二次倒运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消耗品的提供。其中组件、逆变器等主要设备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3屋顶光伏电站的施工(含房屋的加固与换瓦(如有)、建筑、安装、调试及验收;监控系统可监视到发电量、逆变器数据等信息,并具有相应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故障检测、运维派单、拓展、手机APP等功能,负责接入甲方既有监控系统;设备标识标牌采购、安装。施工界限到供电公司批复接入方案的并网柜(含并网柜的采购及安装,但并网柜至并网点之间的并网工作所需的所有物料均由投标方提供)。
4负责工程内外部所有协调工作,包括施工现场道路障碍清除、屋顶障碍物清除;建筑物业主方的协调;协助项目备案、开工及竣工验收等手续办理,并由中标方承担相关费用。
5负责项目前期、设备、施工、调试及验收等一切项目资料收集归档等。
6配合项目所需的全部支持性文件的办理。
7配合完成项目验收及后评价工作。
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招标文件中虽然未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也应由承包方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