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或迎来春小麦丰收 全球小麦短缺有望缓解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9 11:0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未来几周可能将实现春小麦的大丰收,这将有助于缓解俄乌局势动荡造成的全球小麦短缺。

(原标题:美国或迎来春小麦丰收 全球小麦短缺有望缓解)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未来几周可能将实现春小麦的大丰收,这将有助于缓解俄乌局势动荡造成的全球小麦短缺。

根据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Wheat Quality Council)对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进行的为期三天的作物考察的最终估计,该州的小麦产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每英亩49.1蒲式耳。北达科他州是美国小麦产量最高的州,约占美国春小麦产量的一半。

由于俄乌冲突仍在持续中,全球四分之一以上的小麦出口继续面临风险,世界正严重依赖美国的农业供应来帮助补充库存。虽然现在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丰收,但天气问题导致种植者比正常情况下晚些播种。这一时机使小麦极易受到季节后期问题的影响,并可能进一步影响产量。在整个北部平原地区的暴雨和洪水导致种植放缓后,人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其潜在问题。在此之前,去年美国和加拿大的严重干旱导致收成下降。

不过,自那以后,有利的天气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对供应的担忧。美国农业部对北达科他州小麦产量的预测略低于每英亩51蒲式耳的初步估计值,而去年的估计值为每英亩33.5蒲式耳。

目前,春小麦期货价格已较5月份创下的10多年来最高水平下跌了33%,不过,在小麦还未成熟时,出现任何问题的迹象都可能推动价格再次飙升,并引发食品通胀压力。小麦质量委员会执行副主席Dave Green表示:“对很多农田来说,距离收获还有六个星期是很长的时间,这段时间很长。我们担心天气变化或模式变化可能会破坏原本看起来非常出色的作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