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风险偏好回暖 比特币和以太坊或将创2021年以来最佳月度表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9 16:4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些投资者正积极押注美联储加息步伐放缓,推高了风险较高资产的价格区间

(原标题:风险偏好回暖 比特币和以太坊或将创2021年以来最佳月度表现)

随着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持续复苏和市场对以太坊网络升级的乐观情绪,7月份或将成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两种数字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自2021年以来表现最佳的月份。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比特币价格7月份上涨超28%,以太坊上涨超72%,并且涨势在周五仍在延续。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涨4.24%至23932.03美元/枚,以太坊价格涨6%至美元1721.76/枚。

美国经济放缓正让投资者认为,美联储有可能将在年底前结束加息,并在2023年转向降低借贷成本,并为一些投机性资产创造更有利的流动性背景。

咨询公司Venn Link Partners首席执行官Cici Lu表示:“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可能将在不久后结束此轮加息周期,这提振了所有风险资产,加密货币也从中受益。”“杠杆头寸的平仓似乎已经结束,”她补充道。“加密市场有可能已经见底。”

比特币和以太坊正走向2021年以来表现最佳月份

加密货币正试图从今年的暴跌行情中恢复过来,该暴跌导致MVIS CryptoCompare数字资产100指数下跌超过50%。随着美联储转向紧缩性货币政策,以及随之而来的杠杆式崩盘,比如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破产事件,对虚拟货币市场造成剧烈冲击。

近期,以太坊区块链将转向更高效节能的所谓“权益证明系统”,这是它的原生代币近期的一大利好消息,与以太坊相关的代币可能受益于计划中的网络升级。

Fundstrat技术策略主管Mark Newton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以太坊价格可能将涨至1915至2000美元这一区间水平。他强调:“以太坊在短期技术指标方面看起来比比特币更具有吸引力,所以回调至8月中旬可能将出现合适的购买点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