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二季度财报暂缓市场担忧 华尔街对美股下半年走势看法不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1 18:1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经历了前两周的美股业绩大考后,好于预期的二季度业绩暂时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

(原标题:二季度财报暂缓市场担忧 华尔街对美股下半年走势看法不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策略师表示,在经历了前两周的美股业绩大考后,好于预期的二季度业绩暂时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

策略师David J. Kostin认为,在迄今已公布财报的56%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超过一半的公司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高于47%的长期平均值,叠加美联储发出的 "鸽派信号",均为美股注入动力。

Kostin表示,尽管业绩超预期的公司比例达到52%,但这一比例仍落后于过去五个季度62%的平均值。

在美国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背景下,尽管投资者对企业业绩抵御通胀和低落的消费者信心的能力感到乐观,但策略师们对今年下半年企业业绩预期的走向及其对股市影响的看法仍存在分歧。

大摩分析师Michael J. Wilson于周一表示,随着企业业绩预期被进一步下调,并且美国经济在持续货币紧缩的情况下进入了收缩期,股市的反弹可能只是暂时的。今年四季度企业将很有可能决定大幅下调预期,以保留对2023年更好的展望。

小摩策略师Mislav Matejka则持相反观点,"任何业绩疲软都不太可能是实质性的",尽管企业业绩预期有可能在下半年恶化,但收入仍有望大幅增长。

同时高盛预计,下半年美股的波动性将远低于今年上半年波动性最剧烈时期,即使在美国经济衰退的情况下,历史波动性也有可能进一步下降,表明投资者对涨势持乐观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