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缩表+联邦收入下滑 美国财政部上调Q3借款预期至4440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2 10:5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联储加快收紧货币政策期间,美国财政部将预算提高约2,620亿美元。

(原标题:美联储缩表+联邦收入下滑 美国财政部上调Q3借款预期至444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增加了利用私营部门承接融资的需求后,美国财政部上调了对截至9月份的3个月联邦借款的预期。华盛顿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财政部将本季度的借款预测上调约2,620亿美元。这一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早在5月份美联储正式宣布前,美国财政部可能没有考虑到美联储将减持美国国债的任何相关假设。美联储缩表计划从6月开始,美联储缩表也迫使财政部向公众发行更多债券。

据了解,在美联储缩表过程中,美联储的计划是减少美债再投资规模,而这部分美债需要私营部门承接。财政部官员表示,这一数字大幅增长的另一个原因是,继上季度创纪录的资金流入之后,对联邦收入的预期发生了变化。这些官员表示,最新的迹象表明,财政部收入下降,支出增加。

财政部的债务管理人员现在预计,7 - 9月期间将借款4,440亿美元,而最初的预测是1,820亿美元。美国财政部维持9月底现金余额预测不变,为6,500亿美元。目前这一储备约为597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周一表示,在截至去年12月的三个月里,预计将通过净发行新的有价债券借入4,000亿美元。目前它假设期末现金余额为7000亿美元。

美联储的影响?

财政部方面则表示,美联储下达的“赎回令”使得7 - 9月借款预测增加1,200亿美元,令10 - 12月借款预测增加1,390亿美元。

上周,美联储将基准利率提高了75个基点,并再次承诺实施其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在7月和8月,美联储允许其持有的最多300亿美元国债到期进而不进行再投资计划。但是从9月份开始,每月的缩减规模将增加到60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周三将宣布为长期证券进行所谓的季度再融资计划。多数交易员预计,美国债务管理者将连续第四个季度缩减国债拍卖规模,预计受到流动性有限所困扰的20年期美国国债将进一步缩减拍卖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