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拜登又被打脸了!OPEC+拟9月仅增产10万桶/日,为史上最小增产幅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3 20:5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PEC+同意9月增产10万桶/日,是该机构史上最小增产幅度。

(原标题:拜登又被打脸了!OPEC+拟9月仅增产10万桶/日,为史上最小增产幅度)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OPEC+同意9月增产10万桶/日,是该机构史上最小增产幅度。据悉,在7月和8月,OPEC+曾承诺每天向市场增加逾60万桶石油。

OPEC+增产幅度低于此前市场普遍预计的30-40万桶/日,国际油价应声上涨。截至发稿,WTI原油日内涨1.74%,报96.0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日内涨1.43%,报101.98美元/桶。

代表们表示,OPEC+将在成员国之间按比例分配增产任务。最近几个月,由于只有沙特和阿联酋有能力提高产量,OPEC+承诺的增产计划只实现了一小部分。OPEC+部长们没有在会上讨论是否会在9月份之后继续增产。

近几个月来,OPEC+加快了增产步伐,对消费者表现出了一些善意。但目前来看,OPEC+似乎并没有进一步增产的意愿。

据报道,在OPEC+会议召开之前,代表们私下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封锁和美国经济衰退的威胁,石油需求受到限制,他们不愿增加供应。根据一项调查,沙特上个月将石油日产量提高到1078万桶,这一产量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才会达到,导致闲置产能有限。

据了解,美国总统拜登上个月访问沙特以寻求更多的石油供应。他当时表示,预计沙特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为油价降温,维护全球经济。周二晚些时候,美国批准向沙特出售价值30亿美元的“爱国者”导弹,以及向阿联酋出售价值22亿美元的防空导弹。

在OPEC+决定9月小幅增产后,交易员们正在关注美国方面是否会对此作出任何反应。交易员称,很难看到白宫对这一决定感到满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