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新气候法案扫清法律障碍 助推海上风电蓬勃发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9 08:4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胀削减法案》涉及总金额约7400亿美元,其中约3700亿美元支出用于应对气候变化。

(原标题:美国新气候法案扫清法律障碍 助推海上风电蓬勃发展)

波多黎各、关岛和其他美国属地海岸的强风提供了巨大的绿色能源潜力,但几十年来,由于美国联邦法律的限制,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被禁止开发这些能源。

不过,美国参议院周日通过的《通胀削减法案》将解除这一禁令,开放美国5个海外属地的沿海水域进行海上风电开发,并要求美国内政部推动潜在的租赁销售。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该法案涉及总金额约7400亿美元,其中约3700亿美元支出用于应对气候变化,因此,该法案也成为美国史上最大规模气候投资法案。

美国国家海洋工业协会主席Erik Milito表示:“这些地区需要实现能源多样化。”这也将给他们“在自家后院投资的机会”。

《通胀削减法案》将改写联邦法律中一项大约有70年历史的条款,该条款定义了哪些“水下陆地”可用于海上能源开发。这项条款涵盖了美国海外属地,包括北马里亚纳群岛,美属维尔京群岛和美属萨摩亚等。《通胀削减法案》将要求美国内政部在2025年9月30日前就这些地区潜在的风电租赁销售征求行业反馈。

这项法案还将解除对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卡罗来纳州沿海地区风电租赁的禁令。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众议员Deborah Ross表示,这项由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实施的禁令可能会“扼杀我们清洁能源经济的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