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以史为鉴!瑞信:美股熊市若遵循历史 标普500还将再跌千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0 09:1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信表示,如果美股熊市遵循历史模式,大盘还有更多下跌空间。

(原标题:以史为鉴!瑞信:美股熊市若遵循历史 标普500还将再跌千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表示,如果美股熊市遵循历史模式,大盘还有更多下跌空间。该全球股票策略团队表示:“在熊市中,标普500指数在14个月内的平均跌幅为35%(意味着年底后的标普500指数为3,120)。如果我们遭遇衰退,下跌比例将在16个月内升至44%(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为2700点)。”

该团队表示,经济衰退看起来不可避免。他们称:“主要的争论是我们看到的是硬着陆还是软着陆。关键问题最终是工资增长以多快的速度响应失业率的上升……我们担心这次需要的时间比以往更长。”

该团队补充称,在标普500指数达到3000-3400区间之前,市场还将面临美联储看涨期权(而不是美联储看跌期权)。美联储看跌期权的概念可以追溯到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的时代。1987年股市崩盘后的30多年里,美联储以实施宽松政策而闻名,尤其是每当股价暴跌时的降息救市举措。对于交易员们来说该策略与看跌期权——一种为投资设定价格下限的基本对冲工具颇有几分相似。美联储看涨期权则正相反,意味着央行实际上为市场价格设定上限(这与交易员卖出所持证券中看涨期权的操作大体相似)。

瑞信全球股票策略团队指出:“美联储希望实现更具包容性的增长(因此,股价或房价下跌可能是一种优势)……股市下跌可能有助于提高劳动参与率。在240万超额退休人员中,有些人可能会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因此股市下跌实际上有助于提高劳动参与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